Monday, February 19, 2018

西安 - 酒店 (锦江之星)

去西安旅游,我非常推荐住在市中心 - 莲湖区。吃的,喝的,买的,交通等都很方便。这次西安的5晚住宿,都订在了锦江之星(钟楼店)Jinjiang Inn。记得,钟楼店的才是处于正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哦。

地点非常方便,回民街,地铁(钟楼站),钟楼,鼓楼,购物广场都在步行不到5分钟的距离。老字号如:德发长饺子馆,同盛祥,更是在酒店隔壁而已。

酒店入口开在小巷里,我们的德士师傅饶了几次路才终于找到对的巷子。可是走路的话,经过德发长饺子馆和同盛祥,往前走就出到大街了。往右,就去鼓楼和回民街;往左,就是地铁的入口和地下通道(可以通去对面大街)。

Main Entrance 酒店大门

Lobby 酒店大堂(电梯在右边)

酒店在2012年开幕,所以房间和浴室都很干净。这是我们订的商务大床A间,看到的就和照片一样,不是“照骗”哟(要声明一下,这篇所有的照片都是从网上拿的,当时都没拍到酒店😝)。两个人+1特大+1中的行李箱,还非常宽阔。

商务A间 Business Double Room A

床褥和枕头都非常柔软舒服,房间的暖气也很足。浴室是淋浴的,水量很大,真是爱死了,冬天里可以爽快的洗发润发!吹风机,拖鞋,毛巾,免费洗浴用品,平板电视,水壶都有提供。

我是经过Booking.com订的房间,因为想吃些道地早餐所以都选择没包括酒店早餐。别担心,酒店内有提供早餐的餐厅 - 心连心茶餐厅。早餐是自助式的,RMB15/人,进去后,告诉服务员房间号码就可以了,退房时一起结算。

心连心餐厅



早餐有提供炒饭,炒面,粥,汤,饺子,蛋,包点,西饼,麦片,酸奶,水果等。说不上很丰盛,但味道是不错的,绝对能让你饱着离开啦 😁。如果想尝尝道地的早餐,隔壁的同盛祥和德发长门口都有卖些蒸馍,包子等,味道还行。

好啦,又黄金地段,房间又大又干净,那价钱呢?5晚的住宿,总共才马币RM832,一晚才大约RM166!真的非常划算,强力推荐!

哦!而且,酒店接受国外信用卡来付款!为何我会那么高兴呢?只因在洛阳的酒店竟然只接受银联卡!国外信用卡什么CxTx,HxxC,MxxBxxk,HLxx等,一律不行,被迫付现金 😭,幸好只住两晚。以后在中国订酒店,要特别留意付款方式才行。

这里说说酒店可以改善的地方。酒店做check-in时,需要每个住客的护照做登记,这我能理解。但是,奇怪的是竟然要我把每一位住客的名字对照房间安排一一列出来,这真的让我觉得有必要吗?而且还要我指出名字的人是哪位,真是闻所未闻。就因为这不知是酒店还是员工本身的规矩,就搞了45分钟才拿到房间钥匙。三更半夜叻。。。锦江之星真的要好好改善这道程序。


锦江之星西安钟楼酒店
Jianjiang Inn Xi'an Bell Tower
西安, 莲湖区,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社会路1号 
No. 1 Shehui Road, Lianhu District, Xi'an, Shaanxi, Lianhu, 710003 Xi'an, Chin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